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处召开大型仪器共享设备信息系统对接沟通会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查看次数:[]

4月16日下午,由信息管理处牵头组织我校相关部门就资产处大型仪器共享设备系统接入学校公共信息平台事宜做了商讨。信息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天津基理公司技术人员,东软集团驻我校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18038

与会各方主要讨论了天津基理公司所开发的国资处大型仪器共享设备系统和我校信息公共平台以及我校财务系统的对接问题。参会部门关于相关硬件配置、智慧济大切片,以及该系统与学校公共平台的对接三个方面达成共识,会后可以立即推进并实施。会议就牵涉财务的流程做了进一步探讨,经几方商讨后决议采用线下后付费方式进行。与会各方分别就下一步需要对接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