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处召开智慧济大微信端建设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查看次数:[]

为适应智能终端快速不断发展的形势,我校将基于“互联网+”思维,并以“微信企业号”为载体,为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集查询、应用于一体的精准便捷、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平台。

基于此思路,10.29日星期一,信息管理处召开智慧校园微信端研讨会,信息管理处孙润元处长,网络信息中心曲守宁主任,东软集团事业部教育行业实施部长姜海峰,信息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小组所有成员以及东软集团项目经理、智慧校园微信端相关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就第一版智慧济大微信端的方案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修改方案,商讨了智慧济大微信端目前所需求的模式和下一步的应用计划。孙润元处长提出智慧济大微信端需要着重关注如下问题:

1、易用性,即智慧济大企业号首次绑定的易用性以及应用体验的易用性。

2、通知送达的通畅性,即所有和个体用户相关的消息的及时推送以及精准推送。

3、大数据采集的多样性,例如根据通知公告的阅读程度、阅读群体进而对相关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以此更好的了解智慧济大各个群体的关注内容,进而更好的优化智慧济大微信端的推送策略和相关功能。

与会双方,就第一版方案在智慧济大微信端的入口方式,通知公告的展现形式,主要页面的排版形式,美工风格等等方面,提出了大量意见和建议。相关技术人员后续会根据我方意见给出后续方案并做细节的进一步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