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加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好务,3月3日下午,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清洁多媒体教室的操作平台,用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每一层每一间教室都有大家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多媒体教室的操作平台都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感觉虽然做的事情很微小,但通过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每学期开学前都来对多媒体教室进行操作平台的清洁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清洁了多媒体教室的操作平台,为广大师生新学期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整洁的环境,同时也调动了党员服务师生的积极性,增加了党员的凝聚力,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