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共筑良好网络世界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网络安全法》和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济南大学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16日至22日开展,917日为我校校园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日。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信息管理处在中心校区和舜耕校区组织了相关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中国好网民。

  7F7A8

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早已与网络有了密不可分的关系,那么当您畅游在互联网中,您是否知道如何有效的保护个人信息?如何避免网络支付诈骗?如何辨别假冒网站,防范钓鱼网站?当您在网络环境中畅所欲言的时候,您是否了解网络上发表过激言论会有什么危害,您是否了解网络实名制的好处?在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中,您都可以得到答案。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校园内人人参与净化网络空间护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全民共享健康、安全、通达、便捷的网络环境,共筑良好清朗健康的网络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