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与信息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网站与信息系统 >> 正文

关于近期二级网站访问策略调整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查看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现在信息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形势更加严峻,信息系统及网络攻击问题时有发生,时常威胁我校的网络和信息服务正常运转。近期,各级网络管理和公安网监部门相继提出要求,必须保证所属的网络及信息系统的安全。针对相关要求,我校将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网站访问策略进行调整,以切实保障我校网站及信息系统的安全。现特作通知如下:

1、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除个别有特殊需求的站点之外,其他所有不在站群系统上的网站将在晚上11:00至次日7:45的时间段内转入“维护模式”,不再提供对外网正常服务。

2、信息管理处和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近日已对我校所有网站进行漏洞扫描工作,扫描结果请见文末表格。

3、所有有高危漏洞的网站即日起暂停域名解析,请相关单位及时修补漏洞之后联系梁老师(89736607,liangzf@ujn.edu.cn)再次扫描确认之后再行开通。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8.05.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