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查看次数:[]

9月12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我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由信息管理处和科技处牵头在第12教学楼多媒体机房举办了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科技处相关负责老师,全校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主讲,主要从项目管理、论文管理、专利管理、著作管理、获奖成果管理、个人基础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科研管理系统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家科技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及信息化的推进,科研信息化管理已经迫在眉睫,该系统的的建成与使用将极大提升我校的科研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规范我校科研管理流程,为科研人员申报项目、查询科研成果等提供方便快捷的渠道,同时也为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项目申报、统计科研成果等工作提供便捷工具。

在科研管理系统推进初期,将会面临一些数据采集和审核的困难,需要各部门以及相关老师的鼎力的配合,一旦科研系统数据成熟,将使我校科研信息化管理水平跃升一个新的台阶。克服目前信息化初建期的困难后,我们将迎来工作方式上的巨大变革,这种变革将会协助我校科研管理工作进入一个更加符合这个时代需求的新模式。

未来,信息管理处将会继续协助各部门、各单位的科研人员尽快熟悉和使用科研管理系统,也会根据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科研管理系统。

在科技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科研管理系统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使我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