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处召开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与数据中心对接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查看次数:[]

11月9日下午,由信息管理处牵头召开了研究生系统、教务系统与数据中心对接的协调会,信息管理处长孙润元,教务处副处长刘振,学籍管理科张庚世,信息学院教管办主任奚越,研究生系统相关技术人员,信息管理处相关人员以及教务系统和数据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各方就教务系统和研究生系统与数据中心对接的各项事宜和技术难点进行了研讨。

数据中心是数字校园的基础环节,在新一代校园数据中心的建设中,必须基于整个学校的信息化运行来构建集中统一的基础数据环境,打破数据孤岛,整合数据资源。真实完整的数据是优质数字化校园的基础,此次教务系统和研究生系统与数据中心的顺利对接将为院系平台的应用以及数字校园的其他环节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和进一步应用的可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