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校园新建业务系统推进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了济南大学新建业务系统推进工作协调会,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陈月辉,学生工作处处长贾海宁,团委书记孙菲菲,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超,社科处副处长周勇,科技处张志国,校办王秀清,信息管理处处长孙润元,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曲守宁,以及信息管理处相关人员。会议由信息管理处处长孙润元主持。

会上,孙润元处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信息管理处信息科科长李崇威老师汇报了新建的OA、人事、科研、学工等四个核心业务系统的整体推进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校办王秀清老师分享了OA系统的建设与推广经验。其他与会领导就各自部门应用系统的使用和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曲守宁主任介绍了学校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及对数据生产部门的要求。经过充分的讨论,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月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我校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必要途径。信息管理处作为服务部门应该全力以赴做好我校由信息化到智能化演进的技术支撑,其他各处室作为基础数据的生产部门要积极配合,逐步放弃传统的工作模式,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共同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撰稿:张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