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工系统使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查看次数:[]

4月4日上午,为加快推进我校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进程,由信息管理处和学工处牵头在12教207多媒体机房举办了济南大学学工系统培训会。学工处副处长刘芝,学工处和信息管理处相关负责老师,各二级学院学工系统应用者代表,东软集团工程师薛昕阳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东软集团工程师薛昕阳主讲,对于学生信息管理,政工队伍管理,奖惩,资助等几个主要模块的使用方法做了系统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学院老师们的问题。

学工系统的应用为学生处,学生,各个院系老师,辅导员等角色提供统一的网上办公服务平台,进而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效率,明晰管理职责,增强办公透明度,提高管理水平。学工系统亦可以提供相关查询统计,辅助领导层做相关数据分析。

学工管理系统是高校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除教务以外几乎所有与学生相关的内容,我校学生数据的质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学工系统应用的深度和广度。学工系统所积累的数据进入我校数据中心后,将会为我校更多业务系统以及办事大厅等提供更为宝贵和坚实的数据基础。

每个系统的应用初期都会经历一个习惯和磨合的过程,希望试用学工系统的各个部门及部门的相关老师积极反馈使用中所出现的问题及需求,信息管理处将积极配合学工系统做相关优化工作,希望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为我校学工数据的丰富和完备尽绵薄之力,为我校信息化建设稳步前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