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宁医学院来我校进行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调研与交流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次数:[]

1025日,济宁医学院赵敏副院长,信息技术中心刘宝旨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济南大学副校长陈月辉出席交流会,信息管理处处长兼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孙润元主持了会议,信息管理处专项督导员曲守宁以及信息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月辉副校长对济宁医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背景、应用成果以及未来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理念和方向。信息管理处孙润元处长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我校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模式以及应用经验,重点介绍了我校对于数据中心的规划与建设,利用数据分析协助管理决策的理念以及我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过程与应用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智慧济大”校园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及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所实现的办公、人事、科研、学工、教务、研究生、图书、资产等各类业务系统及相关应用切片等,重点展示并详细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相关服务流程及其应用情况。

与会双方对于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细节和经验做了充分交流,并分享和探讨了双方在建设智慧校园方面的理念和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多方位的交流与沟通,在进一步沟通中共同取得信息化建设的长足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