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习教育计划安排, 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10月26日,信息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市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追忆红色历史,锤炼党性修养,接受党性教育。 大峰山是长清第一届县委所在地,也是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山东泰西地区的“小延安”。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大家紧随讲解员的步伐,每走过一个展厅,都仔细观看相关图片、文字等历史资料,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深入了解当年革命先烈带领长清人民生产、生活和战斗的场面。六个展厅的参观和学习,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由衷感叹人民群众对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服务师生,不断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到教学楼参加志愿服务。为营造整洁干净的学习和工作环境,10月22日下午,在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自带工具来到第十教学楼多媒体网络中央控制中心进行卫生打扫和网络线路检查。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在擦拭屏幕、有的在清洁桌面、有的在拖扫地面、有的在清倒垃圾、有的在巡检网络线路……。整个过程中,党员们没有休息也没有抱怨,从始至终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活动。通过这次志愿服务,不但为工作人员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同时还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