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INFORMATION DISCLOSUR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网络与数据中心硬件建设及一卡通建设项目通过技术验收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次数:[]

20191115日,济南大学召开基础网络与数据中心硬件建设及一卡通建设项目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信息管理处、项目承建单位广东智慧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山东建筑大学信息化发展与研究中心王兆文主任,齐鲁工大网络信息中心网络运行部主任潘岩,济南大学教务处教学督导员马涛三位专家组成。王兆文主任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了技术验收工作。

项目承建方广东智慧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济南大学负责人从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历程、建设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和展示。专家组听取了承建方汇报,查看了验收材料,现场进行了质询。经讨论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验收资料齐全、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基础网络与数据中心硬件建设项目完成了规定的设备及相关软件的安装和调试,各项技术指标满足了技术要求。完成的数据中心系统经应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卡通建设项目基本完成了规定的线路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以及软件升级,各项技术指标满足了技术要求,升级改造后的校园卡系统经应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意通过技术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