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直播平台(视频会议平台)推荐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信息管理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研究并测试了多种在线会议、在线学习的产品和平台。经过进一步的测试,现推荐一种可以同时满足100人以下远程视频会议、在线教学、学术讨论的ZOOM视频会议服务,该产品使用简单、效果流畅,已在多所高校推广使用,反响良好。欢迎组织试用。

简介:

Zoom视频会议服务是为进一步满足在线学习、远程科研等方面的需求,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与美国Zoom云视频通信公司开展合作,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兼备高清视频会议与移动网络会议功能的云视频通话服务。

该服务广泛适用于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系统,操作方便,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随时随地与工作伙伴进行多人视频及语音通话、屏幕分享、远程控制、会议录制等操作。

教育网zoom视频官方网站为zoom.edu.cn。疫情期间,通过zoom.edu.cn使用ZOOM公有云服务不限时长,免费使用。

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https://www.zoom.edu.cn/handbook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20.2.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