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化项目 >> 正文

济南大学办公自动化(OA)系统正式启用通知(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改造工程系列通知之十四)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查看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试运行以来,经不断优化完善,已具备正式运行条件。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决定从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起,在全校正式运行办公自动化(OA)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OA系统中涉及到工作流程(包括:发文拟稿,收文传阅,议题提报,议题审批,会议纪要,讲话稿报送,公务接待审批,上表会议申请,督察督办,证件借用)原则上不再进行纸质文档的流转,全部迁移到办公系统中办理(其中,2019年1月1日前“发文拟稿”流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运转)。涉密文件和涉及敏感信息的文件(文档)仍按照原有方式运转。

2.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认真担负“一把手工程”的任务,养成网上处理工作流程的习惯,积极使用OA系统,对于各部门因登陆不及时而造成文件运转延迟或没有及时收到通知,将自行承担责任。

3.要切实落实保密规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制定完善的内控制度,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敏感信息不上网”。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对本部门本单位上传到OA系统信息的鉴别,切实加强信息管理。

4.OA系统的业务流程管理工作由学校办公室负责,系统技术支持与管理工作由信息管理处负责。系统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可以查看“OA首页-系统公告”下相关文档。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改进意见建议可与学校办公室或信息管理处联系,联系人:学校办公室王秀清,89736251;信息管理处李崇威,8973666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8.1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