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化项目 >> 正文

关于智慧济大“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改造工程系列通知之十一)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查看次数:[]

各位部门、各单位及校园网用户:

为了解决师生在跨部门业务办理时办事流程不清晰,疲于奔走多个部门的困难,做到“让数据多跑路,人少跑路”,让办事变得高效简单,同时解决跨部门业务协同的难题,以实现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管理处、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协同部分职能部门筹建了网上“办事大厅”系统,目前,该系统在资产管理处,法律事务中心,计划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的鼎力配合与协作下已完成部署调试,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该系统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集成,用户登录智慧济大门户后,可以在首页左上角“办事大厅”入口直接访问。

2、“办事大厅”提供了一种新的校园服务模式,此次上线的“办事大厅”包含济南大学仪器、设备、家具采购申请(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合同审查(法律事务中心)、临时一卡通申请、域名申请、二级网站建设申请、部门邮箱申请6项服务流程。

3、试运行期间各个服务流程的试用对象和推广方式由各流程的主管职能部门决定,如有试用需要请及时和相关职能部门联络。

4、网上办事大厅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后续信息管理处还将根据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的需求,进一步整合各项服务资源,逐步建设并上线新的服务流程,逐步扩大服务类型和范围。

如果相关部门或单位对本单位内的业务流程有进入线上办事大厅的需求,请梳理相关业务流程(也可包括说明、指导性业务流程),并及时和信息管理处联系,信息管理处将予以积极协助。同时,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能够充分利用网上办事大厅,将本单位的办事流程尽可能的安置到网上办事大厅,以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5、系统现阶段为试运行期,某些功能尚待进一步完善,在试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联系方式:

电话:89736670王老师;

邮箱:cio@ujn.edu.cn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8.6.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