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化项目 >> 正文

智慧济大“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正式启用通知 (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改造工程系列通知之十八)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查看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智慧济大“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试运行以来,经不断优化完善,已具备正式运行条件。我校教职工均可免费申请教师个人主页用于展现个人科研成果及个人风采,提高学校及教师的知名度。用户在使用该系统时请遵从以下步骤:

一、登录“智慧济大”后在应用中心选择教师个人主页;

二、自主维护个人中文网页和英文网页对应的栏目信息,系统使用帮助见附件;

三、在智慧济大的办事大厅中选择“教师个人主页使用申请”,按照要求下载《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使用协议》并签字、拍照上传后,点击提交,经管理员审核后即可在全网发布。

特别提醒:请各位教师在个人主页发布信息时,注意认真审核,确保内容信息安全适当,并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要求,不得发布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违法内容的信息。

教师在使用“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在智慧济大交流QQ群(280331894)或拨打电话89736607进行沟通交流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5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