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与信息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网站与信息系统 >> 正文

关于教工邮件邮箱及网盘扩容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网络服务水平,推动无纸化办公,加强电子邮箱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应用,满足全校师生及各部门各单位对于邮件系统的容量、功能和先进性的需求,近期信息管理处、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对教工邮件系统进行了扩容。

教工邮箱空间由原来的1G扩充至5G,网盘由原来的500M扩充为1G,其他参数未变。同时,为保障用户信息安全,请用户加强对邮箱账号的管理,将密码长度设定在8位以上(包含字母大小写、数字),提高账户的安全性,以方便您高效、稳定的使用学校邮箱。

在今后的工作中,信息管理处、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会继续竭诚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及时了解实际需求,使我们的各项服务能够更加有效与完善。

感谢大家使用学校电子邮箱。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89736607 王老师

邮箱:admin@ujn.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