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校园网 >> 正文

济南大学校园无线网(一期)试运行的通知(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改造工程系列通知之十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次数:[]

自即日起,济南大学校园无线网(一期)开始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通过济南大学无线网可免费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日后访问互联网是否收费需待学校研究决定。

我校校园无线网(一期)覆盖了全校所有的多媒体教室和部分公共区域。相关覆盖情况见本通知附件。

使用方法:

登录无线网的账号和智慧济大的账号相同:学生帐号为学号,教职工账号为12位校园卡号,密码与登录智慧济大的密码相同。一个账号限三台无线设备同时接入。

在校园无线覆盖的区域内,用移动终端搜索热点Ujn-Campus并连接,出现登录窗口后输入智慧济大的账号即可互联网访问。

在使用我校无线网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89736607,薛老师、萧老师。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