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安全 >> 正文

信息网络安全情况通报及网站治理通知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3日  查看次数:[]

各单位:

2019年2月25日,济南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一行7人来我校,针对我校某部门网站被攻击,上传违法信息一事进行执法调查取证,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此次事件又一次对我校的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

目前,我校现仍然有部分网站符合迁移条件但仍未迁移到站群,此类网站大部分已经关闭了外网访问权限,但因工作需要,有个别网站仍然具有外网访问权限,如果此类网站存在漏洞被利用且处理不及时,会造成恶劣影响并涉嫌违法。为此,信息管理处决定将在开学后一周内关闭所有符合迁移条件但尚未申请迁移的网站(正在进行迁移的网站暂时保留,但关闭外网访问权限)。

对网站与信息系统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请联系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736607

Email:wangxt@ujn.edu.cn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3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