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安全 >> 正文

关于整顿“智慧济大”账号弱密码及初始密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查看次数:[]

各位同学:

“智慧济大”账号作为校内各重要系统的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其安全性与校园网的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密切相关。鉴于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学校决定在5月份统一整顿“智慧济大”账号的弱密码及初始密码。请还在使用弱密码(如:123456abc123等)或者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的同学抓紧修改为中等(长度大于等于8且至少包含数字和字母)或中等以上强度的密码。

  如在525日之后还未修改,信息管理处将统一暂停这些账号的使用权限。账号被暂停后再次开通,请携带身份证或者校园卡到校园卡业务部(升华广场地下车库入口,第二学术报告厅对面)进行解封处理。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21.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