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信息化项目 >> 正文

关于济南大学“智慧济大微校园”移动服务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学校信息化建设及校园网改造工程系列通知之十五)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查看次数:[]

各位部门、各单位及校园网用户: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逐步推进,自即日起面向移动服务的“智慧济大微校园”移动服务门户上线试用,“智慧济大微校园”移动服务门户以“微信企业号”为载体,为广大师生提供集信息查询和应用办公于一体的移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智慧济大微校园”通过手机上的微信客户端向我校师生提供服务,首次使用该服务需首先进行注册绑定,然后关注“智慧济大微校园”,两步操作缺一不可。具体操作请参照《济大智慧微校园使用说明》。

2、“智慧济大微校园”是我校向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的重要渠道之一,后续还将根据学校以及各单位各部门的服务需求,整合更多的服务资源,逐步上线新的移动应用,以扩大服务类型和范围。

3“智慧济大微校园”中有一项服务为“OA门户”,教师在绑定并关注“智慧济大微校园”4个小时后方可自动登录该“OA门户”,如果需要立即使用该“OA门户”,也可通过手动关联方式登录使用 “OA门户”(详细操作见《济大智慧微校园使用说明》)。

4“智慧济大微校园”现阶段为试用期,尚待进一步完善,在试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智慧济大交流QQ群(280331894),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




信息管理处 教育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

2018.12.10

附件:《济大智慧微校园使用说明》


关闭